close
今天是除夕耶~~~>_<
在國外只能自己孤單的吃晚餐啊~~Q___Q(我好可憐喔~~~)
不過因為今天是除夕所以就想說來吃特別一點的

到超市買了壽司~~~♥
CIMG6159.JPG

不過我最期待的海膽讓我失望了......(有腥味啊~~~@口@")
跟我想像的味道差好多喔~~
我想我還是找個機會去二条市場吃新鮮的海膽比較實在....==

還有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來的關係
下班一回到家吃完晚餐就馬上跑去夢周公了=V="
剛躺到床上HOME爸打SKYPE來也不想接就直接爆睡了3H~(ㄏㄏㄏ....依舊很會睡)
直到晚上九點阿母打SKYPE我才醒來~
然後就跟阿母.阿姐.阿哥.SADAKO.茂雄.嘟姊.妹將SKYPE~~呵呵呵

不過今天SKYPE照起來特糊的= =
茂雄幫嘟姊跟妹將買的姊妹(?)衣~~XD
CIMG6172.JPG


好久不見的阿哥~明天要去花東騎腳踏車環島(?)←我跟阿母說他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哈哈哈
CIMG6173.JPG

妹將~~~~好口愛~~~~>< (阿姨抱抱~~~!!!!!!!!!!!!!!!!!)
CIMG6178.JPG

最後阿姐那台電腦又斷線了,所以改跟HOME爸HOME媽SKYPE(笑)
最後二老也來一張~~呵呵呵 超可愛的~~>w<
CIMG6188.JPG

明天休息終於可以睡晚一點了~(口乎)
還有今天快下班時長田君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請我喝~o_O(驚)

CIMG6151.JPG

心想:[今天是吃錯藥了嗎? 怎麼會突然請我喝飲料~要請也請大罐一點的ㄅ~]←(喂!)


我之前真是誤會他了~原來他是個好人~~呵呵呵←一整個很現實
要走時長田君還跟我說:[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這意思是.....?
是說我還沒進入狀況的意思嗎?
還是....其實我也總覺得我自己總是在狀況外(ㄏㄏㄏ)
今天雖然沒有很多人
不過從中午12點開始到下午三點就一直是途切れない的狀態所以就覺得很忙@_@""(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
還有歐巴桑一直在恐嚇我說2月雪祭會非常非常非常的忙
就我皮要繃緊一點
不然依我這樣的狀況也沒辦法多排班給我~(心裡OS:是怎樣~~?! 連排班妳都要管就是了~~?!ˋ口ˊ凸)
不過希望我自己的處理事情速度可以變得更迅速更準確~~~!!!!
がんばりますぞ~~!!!!エイエイエ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