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西山前輩約好要一起吃午餐&去ディンプル登錄~
雖然才過了五天不過就感覺很久沒見了Q_Q
今天西山前輩經過小湯匙時
發現店門前多貼了一張紙
說"本店已於平成24年1月23號倒閉,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之類的公告= ="
發現鎖真的已經被換掉了
西山前輩還在門前很怨念的說"私の靴を返して~~"~=v="
好險我平常沒有把鞋子放在店裡的習慣~(口乎)
之後還發現小湯匙的最頂樓的看板不知何時已經換成アパマンショップ的廣告(驚!)
兩人這時才發覺原本這一切都已經是安排好的了
話說現在會長人也不知去向
連黑田兄也都沒辦法連絡上他們....(話說黑田兄從店倒閉以來都沒打電話聯絡過我~是怎樣啊ˋ口ˊ凸~好歹我也待了兩個月吧)
本当に店長失格だね!(# ̄皿 ̄)

之後西山前輩想看Hotto Motto的店是在哪裡
我們就在大通西14附近繞了快40分才找到
之後我們又為了找"窓の壁"這家話說很有名的義大利麵
繞了快30分鐘,
最後西山前輩還跑進不動產屋裡面問(笑)
結果裡面的店長(?)說這家義大利麵店早在一年前就倒了
是怎樣~~~?! 現在聽到倒閉這兩個字就很敏感啊~~>"<(心痛~~)
不過最後我們實在是冷到受不了~
我們最後選擇了一家看起來很怪しそう的義大利麵店(笑)
結果發現~~超好吃的啦~~~!!!
下次絕對還要再來~~!! (ˋ▽ˊ)

商業午餐 880日幣 (另附沙拉&飲料) 讚喔~~自稱mama的老闆娘人也超親民的!!(還來過台灣兩次耶~)CIMG6237.JPG CIMG6238.JPG


吃完之後就和西山前輩在研究ann.weekly(打工情報誌) XD
不過看了幾家之後就開始亂聊
西山前輩問我之後還想去日本的哪裡嗎?
我說我想去京都一帶
西山前輩就推薦我去sky mark(?)的網站預約機票
說提前兩個月幸運的話可以買到半額的票也說不定耶!
從新千歲搭飛機到名古屋然後再從名古屋搭新幹線過去京都~~
西山前輩還推薦我說一定要去奈良~(說奈良的大佛很有名捏~)
如果之後有存到錢錢一定要去一趟才行的啊~~~!!!>O<
之後還聊了很多~
最有趣的是聊到歐巴桑的事時
西山前輩很擔心我是不是常被歐巴桑罵而心情不好
我就說:

[還好啦~因為剛來的第一天長田君就給我做好心理建設了](笑)

西:[長田君?! 真的嗎?!]

ME:[他說她常常會說一些很不講道理的話~就左耳進右耳出就好~別太上在心上這樣XD]

西:[哈哈哈哈~~~(大爆笑)]

西山前輩似乎很難想像長田君會這麼說吧
ㄏㄏㄏ 西山前輩好笑到連走路時都噗ㄘ的笑了出來XDDD
西山前輩還送我很像米香的小禮物
還說下次找到工作的話晚上再一起出來喝酒(?)吧~(不過我說我不喝酒我只能喝飲料 ㄏㄏㄏ....)
雖然店倒了不過能認識這麼好的前輩也沒有遺憾啦~~
不過可以的話真的想要再多點共事的時間的說~~~>"<(殘念啊~~~~)

之後吃完請mama老闆娘幫我們兩拍照~~ya!!(話說我這角度也太肥了吧=口= 歐)CIMG6241.JPG

西山前輩送的米果~~♥ 還滿好吃的喔~~
CIMG6252.JPG


之後因為我兩點要趕去ディンプル登錄的關係
西山前輩要去附近的銀行辦事
我們倆就一直快走的前往赴約
結果到了快車站附近才發現有點來不及最後在都是結冰的路面上用跑的~~@@"(好險沒摔倒)
結果我到了旅館內發現有點小迷路
之後好不容易才找到通往ディンプル的電梯
及時的在兩點整趕到@@"""(不過在日本這樣應該就算是遲到了吧....|||)
一整個很趕的關係~頭髮整個很像瘋子= =|||
之後小姐給我一張考卷
要我算出一個商品稅前跟稅後的金額是多少.....(其實它第一個問題問我消費稅是幾趴時我就有點想逃走了~~冏)
不過大致上應該還算OK
計算題可以用計算機算(不過我覺得寫這問題很沒意義耶)

然後還有用電腦測驗一些關於你性格的問題(114題)
不過一開始我都有點昧著良心回答
因為它有些問題都問"妳是不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妳是不是個不喜歡接觸人群的人"
如果回答NO的話不是就一整個弱掉的嗎?
所以即使我想回答YES不過一整個很昧著良心的把滑鼠移到NO otz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最後的面試
因為諮詢小姐問我的問題似乎都沒太大問題
結果最後問到我是持有甚麼簽證&可以在日本待多久時
我就馬上出局了 冏
因為她們最短的錄取單位似乎都是以"年"為單位(這時就覺得當日本人好好喔~~>"< 都沒有停留的限制~~)
所以最後也是殘念.....

之後想說結束才三點就又跑去Hello Work試試看機會~
前天在家裡自己蒐尋了很多餐飲業的打工
然後去到那邊就直接輸入求人號碼列印出來
這時西山前輩突然打電話來說

:[陳桑,妳現在該不會是在Hello Work吧? 應該不是吼,沒事沒事~~]

ME:[對啊~~我現在人就在Hello Work耶~~XD]

西山:[哈哈哈~~真的啊?! 那我現在過去找妳喔~~]

之後西山前輩就來了,然後前輩問我有沒有看到中意的
結果我拿薄野螃蟹店的求人票給她看
她說時間&薪水很不錯說要和我一起應徵
但最後西山前輩打去時白天的時段已經有人被錄取了=口=!?
所以說我下禮拜二去時就算有錄取也只剩下晚上的時段而已耶~~~
不過如果真的有被錄取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去試試的~~~><
希望可以順利錄取啊~~
不過這樣又要等四天了~~好討厭喔~~>"<
總覺得這四天得做甚麼才行~~
不想這樣呆呆的等~~
所以我想明天去買Arbit好了~
話說LAWSON有支付交通費耶~(心)
如果螃蟹屋有順利錄取的話白天就去做便利商店~~(ㄏㄏㄏ 希望如此.....)

最後昨天在daiei買的提拉米蘇也太好吃>"<
好想再買~~~!!!CIMG6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