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標題下的怪怪的...=="
今天以為會很閒
結果今天似乎附近似乎有就業活動的樣子
一到中午一群穿西裝的年輕人都結伴衝了進來@口@""""
然後最糟糕的還不只是這樣
因為一開始都還沒人的時候一對年輕男女就跑進來說要點29份的外帶(驚!!)
但當時我就想說今天中午應該小貓兩三隻而已
我們兩個應該還應付得來吧
就呆呆的接了下來 也收了錢
結果對方說要收據的時候我好像按錯了鍵收據一直跑不出來
所以我就請堤前輩幫忙
然後堤前輩一看就說:[陳桑,妳是不是打錯了啊?! 怎麼可能有一萬多塊的收據]
我就說:[沒有錯啊~因為客人點了29份的外帶]
之後堤前輩就有點不敢相信的傻眼了一下
就說:[這種沒有事前打電話預約的外帶,都要先確認確認對方是不是趕時間,也要看當時店裡的情況才能接~]
結果才剛說完一群人就全衝了進來~~(我哩咧)
然後堤前輩就叫我專心負責外帶的部分
要我全部自己做~~@口@
不過實在是因為人多到爆炸~~(還有人在外面等啊~我的天啊~~)
堤前輩自己一個人跑外場還有調理也分身乏術
所以我就卯足了全力拼了~~
不過還是讓客人等滿久的(沒辦法~~)=D=
做了應該有40分鐘吧
才終於把快近30個外帶搞定~~(呼)
堤前輩也真不愧是前輩
中午尖峰時刻總算是都全部應付過去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可怕= =|||)
不過也多虧如此,今天的中午營業額竟然有有破五萬耶~~(撒花~~)
然後尖峰時刻過後堤前輩就說我這樣很好
多虧有接外帶才能衝到五萬
不過我當時OS說:[剛剛明明還在唸我說幹嗎亂接CASE的說~=D=]
算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所以我下次也不敢再這接這種突發的大量外帶了(ㄏㄏㄏ....)
明天還要自己獨自顧店一個小時
希望不要要一堆人就好了~~~(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