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標題換了一下 這樣感覺比較威風(?)~
好快啊~~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原本想要寫網誌~但我死懶獅的病又犯了~~~=_=

即使現在換了新工作之後,還是每天凌晨3.4點才睡~
不過上下午班的關係,還是可以睡到9點多~
所以跟小湯匙比起來還算很輕鬆的~
不用早起就差很多了~~ㄏㄏㄏ.....
不過居酒屋的打工時數還是太短(3~4H)
所以我還是得再找另一份兼差才行><"

話說現在的居酒屋打工~~只能說~~"好涼啊~~"=w=
我的大部份工作就是在開店前把店裡的座位用吸塵器打掃乾淨,拖地,啤酒吧台的準備,打掃廁所,打掃樓梯
我想我就是來打掃的.....(汗)
雖說去面試時事務所的人是跟我說"仕込みスタッフ"
但我們店似乎沒有缺這方面的人手
所以店長就幾乎把打掃的工作交給我了
但跟小湯匙比起來一整個就是"涼"
至少不用跑到褲子快掉了~~(畢竟是領一樣的錢啊)
雖然說沒有辦法練習口說
但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
因為這家店的人都對我很好喔~
尤其是店長人超好的啦~~~>w<(それに、イケメンだ~~!!)
其他打工的都是大學生~(裡面就我最老了 哭哭)
是氣氛很好的工作職場^o^
但我總一直很擔心.....會突然被解雇耶~(不知道為什麼~)
ㄏㄏ

還有店裡除了店長跟另兩位正式員工是叫"姓"以外
其他的打工仔都是叫後面的名字
所以現在大家都叫我"りっしん"(゜Д゜)
店長則是叫我"りっしんちゃん"(每次被這樣叫就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還真有趣啊~呵呵

明天則是要去王子大飯店吃免錢的午餐~~
話說是留學生的午餐派對(?)
因為今年北大的留學生太少所以主辦的相關人員問島先生SIL有沒有學生要參加
島先生第一個就想到我了~(先生~ありがとう!!)
所以我明天約10點半就準備出門了~
還有明天又要去繳3月份的房租了~QQ
希望我下下個月就可以搬到SHARE HOUSE了~~~(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