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難得沒有團,所以店長好心的(?)放了我跟另外兩個中國人姊姊一天假
話說LISA姊姊昨天好不容易跟店長坳到一天假,沒想到又多放了一天(笑)

而今天難得放假可以睡到中午,整整睡了12個小時~~(好爽喔!!)
我的左下眼皮也不會跳了(話說我的眼皮已經跳了整整兩個禮拜了><" 超痛苦的~~)
果然是睡眠不足啊~~= ="
吃完飯就跑去BIG ECHO唱歌~~♩
不過我太晚去了,下午包廂都客滿了
所以大約等了30分鐘才進去
如果再早一點去的話就可以唱更久了說><
因為早上10:00~下午6:00的FREE TIME時間
可以盡情唱到爽只要750圓☉___☉""

不過日本的卡拉OK還真的超便宜的~(有點嚇到我了~因為比台灣還便宜耶!!)
還有他們的點歌機不像台灣是有點歌簿的
要從點歌機裡面選然後機器會直接傳送到螢幕~
不過我覺得這樣好難找喔~~
沒有歌本就會熊熊不知道要唱啥歌~
所以我先想到的當然就是SID的歌啦~~~(ˊ3ˋ)♥
能唱到他們所有的主打歌是我在台灣難以實現的夢想(?)啊~~~~!!!
我真是太幸福了~~~~(灑花~~~~)

期待下次休假~~好想再去一次~~!!
不過HOME媽叫我下次休假回去吃飯......冏
每次都要一整天在那裡.....真想吃完飯就落跑.....(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