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782.JPG

今天去旅行社面試完後就跑去舊道廳晃了~♩
因為之前剛來札幌就一直很想去舊道廳了
但不知為什麼我都覺得機會還很多
所以剛開始來都和珊瑚姐姐往札幌以外的地方跑
結果珊瑚姐姐來兩個多月也沒看到舊道廳就回台灣去了
所以我才想說今年剛開始一定要快點去才行ˋˊ
不然我又不知道會拖到民國幾年了~

不過冬天的舊道廳又和我剛來時的秋天時的舊道廳氣氛完全不同~~
就連平時走的道路也都完全不同
更何況是名景咧~~口責口責

原本我以為裡面參觀要摳摳
沒想到不用~~呀比~~是無料的!!
裡面有很多舊道廳的歷史&四國返還的資料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旅遊"
舊道廳裡面有一間是旅遊手冊的專屬區
裡面的工作人員阿姨很熱心的幫我介紹很多札幌市內可以單天來回的行程
雖然說有些也點冷門
不過入園卷折價後都還算是很やさしい的價錢
我這個窮人還算負擔的起
所以下禮拜一二我打算去"北海道開拓之村"
可以耗一整天~~還有其他很多地方也都似乎很有趣噎~~(好期待喔♥)

而為了今天的面試我昨天下午買完灯油還有跑完超市後
吃完飯還沒到晚上六點就馬上衝去郵局領錢(又?)
然後到SANKI買西裝
沒想到SANKI也真是太便宜
西裝SET(含外套,短裙,長褲)只要日幣3990噎☉口☉!?
雖然UNIQLO有可能品質更好價錢更やさしい
不過我實在沒有力氣在跑到車站的UNIQLO了....otz(饒了我吧)

然後今天把西裝裙還有高跟鞋帶到旅行社的廁所換~=V="
上了電梯遲遲沒辦法舉起手來敲門~~~(超緊張的啦~~~~>口<""")
又開始胡亂想說該不會是我聽錯時間
一進去結果是十點然後遭到員工的白眼之類的
好險一進去只有社長一個人
話說求人票上面就有寫上班時間是9:30
所以9:00面試也是很正常滴~(口乎~~好險沒有聽錯XD)
之後約面試了20分鐘
後面都在聊關於中國人的事
社長似乎真得很不喜歡中國人噎
所以他聽到我是台灣人似乎特別比較有好感(還是我的錯覺XD)
雖然我覺得似乎還算馬馬虎虎過得去
不過面試這種東西自己說都是不準的啊~~~
像上次大創也覺得穩上的
結果最後也是音訊全無....==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真的要在這裡上班壓力真的會好大的感覺啊~~~~~@____@""
想到要跟一群日本人共事.......
想到就胃好痛喔.................OTZ

而今天只有去店裡支援兩個小時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根本不必去
因為三個人實在是有點多餘(我自己也認為)
還有現在真的看到歐巴桑就一整個很不爽
不過我還是沒有表現出來
然後今天下午收銀對帳的同時客人來結帳
所以來不及對完
之後為了要收餐盤沒有把對帳表收到抽屜裡
被歐巴桑唸說:[陳桑! 妳做事都老是做一半~~]
我也知道我做事老是做一半啊~
可是妳們都一下叫我做那個一下又叫我做這個的
我當然都只做一半呀~~~Q__Q
所以我明天開始要努力把一件事情做好後才做下一件事情~~~!!!!ˋ口ˊ
喝啊~~~~!!!!看我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